感人的作文

題目:《那一刻,我感受到了母愛》

那年我十歲,那時的我還不懂得什麼是真正的愛,直到那一刻,我才真正感受到了母愛的偉大。

那是一個寒冷的冬日,母親為了給我準備早餐,起了一個早。當我醒來時,看到母親正在廚房忙碌的身影,我心裡一陣感動。母親把早餐做好後,她沒有立刻坐下吃早餐,而是先把我的早餐端到了桌子上。那一刻,我感受到了母愛的溫暖。

吃完早餐後,母親又幫我整理了書包,準備帶我去上學。在路上,她緊緊地握住我的手,仿佛怕我凍著。那一刻,我感受到了母愛的關懷。

到了學校門口,母親叮囑我要好好學習,放學後早點回家。我點點頭,走進了學校。放學後,我回到家,發現母親已經做好了晚飯。她沒有休息,而是幫我檢查作業,耐心地解答我遇到的問題。那一刻,我感受到了母愛的無私。

隨著時間的推移,我漸漸長大,也漸漸明白了什麼是真正的愛。而那一刻,我真正感受到了母愛的偉大。母愛是無私的、無條件的、永恆的。無論我身在何處,無論我做什麼,母親都會在我身邊,關心我、支持我、鼓勵我。

如今我已經長大成人,但母親的愛仍然伴隨著我。每當我遇到困難時,我都會想起那一刻,想起母親的無私、關懷和鼓勵。那一刻,我感受到了母愛,也明白了什麼是真正的愛。我會永遠珍惜這份愛,並把它傳遞給更多的人。

以上就是【感人的作文】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