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信英文上司

親愛的[上司的名字],

我寫這封信是想表達我對您無盡的感激。在我職業生涯的早期階段,您給予了我很多寶貴的指導和支持,這對我來說意義重大。

首先,我要感謝您對我的信任和鼓勵。無論是在工作中還是在個人生活中,您都給予了我無私的幫助和支持。您的耐心教導和指導讓我在面對困難和挑戰時更有信心和勇氣。

其次,我要感謝您對我工作成果的認可。您總是鼓勵我追求卓越,並在我遇到困難時給予我鼓勵和支持。您的肯定和讚賞讓我更有動力去追求更高的成就。

最後,我想表達對您無私奉獻的敬意。您的工作態度和職業精神讓我深受啟發,也激勵我在工作中不斷進步。您對公司的貢獻和付出讓我深感敬佩,也讓我更加珍惜與您共事的機會。

在未來的工作中,我期待繼續與您合作,共同為公司的發展做出貢獻。如果有任何需要我協助的地方,請隨時告訴我。再次感謝您對我的支持和幫助,祝願您身體健康、工作順利!

敬上,

[你的名字]

以上就是【感謝信英文上司】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