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辭職信

尊敬的[公司名]領導和同事們:

首先,我想向您表達我最誠摯的感謝,感謝您們給予我這個機會,讓我有機會參與到[公司名]的工作中來。這段時間裡,我不僅學習到了許多專業知識,也感受到了團隊合作的溫暖。然而,經過深思熟慮,我決定辭去目前的職務,以尋求新的職業發展機會。

我在[公司名]的這段時間,我盡心盡力地完成每一項工作,同時也深深地感受到這個團隊的精神和熱情。我非常感謝大家對我工作的支持和信任,也非常感謝你們在我遇到困難時給予的幫助。我將永遠珍視在這裡的回憶和經歷。

我之所以決定離開,是因為我發現我的職業發展方向與[公司名]的業務有所偏離。我相信這是我個人發展的一個重要轉折點,也是一個新的開始。我堅信在不久的將來,我們會在其他領域再次相遇。

在我離開之前,我會盡我所能確保工作的順利交接。我會與接替我的同事進行充分的溝通,並儘可能提供必要的支持和指導。我也會儘快將我的工作進度和結果交接完畢,以確保工作的連續性。

最後,我想再次感謝您們在我工作期間的支持和幫助。我為能成為[公司名]的一員感到自豪,也期待著我們在未來的相遇。

再次感謝您們,祝[公司名]業務蒸蒸日上!

此致

敬禮!

[你的名字]

[日期]

以上就是【感謝辭職信】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