戎冠秀的故事

戎冠秀的故事是指山西省長治市襄垣縣王橋鎮南嶺村原黨支部書記戎冠秀的先進事跡。

戎冠秀的事跡包括:

1. 關心民眾生活:她經常走村串戶,訪貧問苦,為民眾排憂解難,特別是對五保戶、困難戶、傷殘戶和重病戶,她都上門服務,給他們送衣、送糧、送錢、送物、還幫助排憂解難。

2. 發動民眾生產:她常到田間地頭和民眾一起勞動,虛心向民眾學習,不斷總結民眾的豐富經驗,提高自己的領導能力。她帶領民眾大搞農田基本建設,改變山溝溝的落後面貌。

3. 支援國家建設:她關心國家建設,經常給上級黨委送去黨的各項方針政策,發動全村民眾搞好生產自救,支援國家建設。

4. 關心後代教育:她十分重視教育,在她的帶動下,全村出現了尊師重教的新風尚。

這些事跡體現了戎冠秀同志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崇高思想境界和優秀品質。

總之,戎冠秀同志是黨的好乾部、黨的好乾部的榜樣,也是新時代鄉村振興楷模。

以上就是【戎冠秀的故事】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