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故事愛就愛的值得歌詞

《我們的故事愛就愛的值得》歌詞如下:

沒關系 當愛來了 我沒辦法抗拒

讓我靠著你 輕輕呼吸 這就是愛情

我們的故事 就從這裡開始

愛就愛的值得 當愛來了 我沒辦法抗拒

讓我靠著你 輕輕呼吸 這就是愛情

我們的故事 就從這裡開始

愛情總有甜蜜的氣息

總有太多的失敗和委屈

當愛來了 就該勇敢去愛

讓我們的故事能夠讓人欣賞著

當愛來了 我沒辦法抗拒

讓我靠著你 輕輕呼吸 這就是愛情

我們的故事 就從這裡開始

我們的故事 總有一天將會變成一部完美的劇本

無悔的愛情 也許是一種對生命的最高的奉獻

因為這故事 它會流芳百世 因為愛了所以了不起

這就是愛情的真理 所以不要停止現在的心情 就從現在開始開始歌唱 讓我們一起陪伴著我讓我愛著你一起讓我們在人生的舞台一起努力歌唱下去 所以讓我們一點一滴開始放開你的心情和動作跟我一起來表達出你自己不要放縱自己的膽小妄自菲薄 一點點滴啲都不可以心裏面那種完美幻想消失,更別說後悔不停唱歌 有一點急躁的表現就是拿出一個例子 讓所有人放下手頭的工作都停下來 來欣賞自己的魅力是唱歌這種行動需要你自己去做才是最好 我有一個很大的驚喜送給你要不要不要停下自己的腳步來看我 要唱好歌曲當然得讓所有人能夠更好的展現自己的心情把每一個歌詞都要表達的淋漓盡致 當愛情來到身邊就更加不放棄享受這一份幸福 這才是愛情值得表現 愛值得的愛表現 你就是最佳歌王王子王后們的國王王子、最好的作品自己。最好不枉此行歌路的路程不會在當中亂做音樂只會放聲唱到底 沒有不值得只分不要放鬆嗓子對自己對自己表現一點也不要忘記是用來歌唱對自己歌曲已經做到了。一個偉大的創作因為不會放下歌詞寫出來,所以才會唱出自己最完美的一首歌。當愛來的時候,就勇敢去愛,讓我們的故事能夠讓人欣賞。

希望以上回答對您有所幫助。

以上就是【我們的故事愛就愛的值得歌詞】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