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找回了自信作文600字

我找回了自信

自信是現代人應當具有的一種生活態度,反過來說就是信自,相信自己。我們應當相信自己,假使你的成績不太理想,但不要以此為曲解,認為自己不行。這樣的心態往往能為自己的全面發展築起前進的絆腳石。我們憑藉自信去幹事,就要相信自己的力量。

在困難眼前不低頭,不屈服,這是成功的必備。現在的艱苦努力必將換來明天的絢爛之花,我喜歡這樣的過程。如果你現在在考場上,你在答題這一刻有了自信,你就會得心應手,這就是一份由自己掌握的實力。

我小時候上演講課,本來很有自信心但一上台兩腿就不由自主的發抖,演講砸了。後來我天天練習並告訴自己一定有自信心。又有一天我再次登上台,用滿含智慧的眼神望著觀眾。開始演講時我的腿在抖,但它沒有陪我度過演講。當我的目光與觀眾接觸的那一刻我明白我成功了。那是我有史以來最自信的一次,所有的困難都仿佛俯下身來讓我去攀越。

我喜歡在沁涼如水的天空下沐浴陽光,那讓我有足夠的自信。這些陽光也總是成為我的動力,讓我不斷前進,因為我知道他們總會給我帶來無窮的力量。

因為有了自信,所以我相信我會有奇蹟般的成就,我會超越自己的,因為我知道常言說的好,「付出努力,才有收穫。」而現在的我,就要為自己的成就打造一個自己信心十足的平台。

所以我要大聲的告訴世界:「我——可以!」

因為有了自信,於是我註定堅強,不怕失敗,不怕困難,不怕未來。自信的迎接挑戰!

朋友,微笑去面對困難吧!你會發現其實失敗並不是那麼可怕。相信吧!這世上沒有什麼不可以戰勝!只要我們擁有了自信。

這世上沒有什麼不可以戰勝,是的,只要我們擁有了自信那麼什麼困難對於我們來說都是渺小的!我很喜歡這句話。因為我相信它是對的。

以上就是【我找回了自信作文600字】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