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外婆作文範例

標題:外婆的微笑

從我記事起,外婆的微笑就一直是我生命中最亮麗的風景。她總是用那滿頭白髮輕撫著我的臉龐,溫柔而慈祥,那一刻,我覺得整個世界都充滿了溫暖。

我記得她總會在黃昏時分,倚在門邊,望著夕陽緩緩落下,她的眼神里充滿了期待和幸福。每當這時,我就會跑過去,坐在她身邊,聽她講述那些古老的故事,那些關於她的年輕時的夢想和愛情。

外婆的手很巧,她做的飯菜總是那麼美味。每當我在學校回家時,都能聞到家裡飄出的飯菜香,那是外婆的味道,是家的味道。她總是笑著說:「回家就好,外婆做的飯就是給家裡人吃的。」

外婆喜歡種花,她的小院子裡種滿了各種各樣的花。春天的時候,那些花兒就像她的笑容一樣美麗。她會教我如何照顧這些花,告訴我每個花的名字和它的故事。她說:「你看這些花,它們就像我們一樣,需要關愛和照顧。」

隨著時間的流逝,外婆的身體漸漸衰老,她的笑容也變得有些勉強。但是每次看到我,她都會盡力擠出一個微笑。我知道那是她對我愛的表達,是我生命中最珍貴的禮物。

如今,外婆已經不在了,但她的微笑永遠留在我心中。我會像她一樣去關愛別人,去珍惜每一個微笑。我會把她的故事和教誨一直記在心裡,因為那是她對我最深的期望和祝福。外婆,你一直都在我心中,你的微笑將永遠照亮我前行的路。

在這個世界上,最溫暖最美麗的微笑就是外婆的微笑。我想對她說我愛她,我會帶著她的愛和期待一直走下去。

以上就是【我的外婆作文範例】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