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朋友國小作文

標題:我的好朋友國小

在我的人生旅程中,我有一個特別特別特別要好的朋友,他就是國小。我們的友誼從國小開始,一直到現在的中學,沒有間斷過。

國小是一個非常陽光、開朗的男孩,他的笑容總是那麼燦爛,仿佛世界都因此而明亮。他的眼睛像星星一樣閃爍著智慧和熱情的光芒。他總是那麼積極向上,無論遇到什麼困難,他都能以樂觀的態度去面對。

國小不僅聰明,而且非常勤奮。他總是早早地起床,早早地到學校,早早地開始學習。他的成績一直名列前茅,但他從不因此而驕傲自滿,反而更加努力地學習。他總是說:「只有不斷學習,才能不斷進步。」

除了學習,國小也是一個非常有趣的人。他喜歡運動,尤其喜歡籃球。每次放學後,他總是帶著籃球去找他的朋友們一起打球。看著他跳躍、投籃的樣子,我覺得他簡直就是一個運動的精靈。

我們的友誼非常深厚,我們一起笑過、哭過、爭吵過,也一起分享過我們的夢想和煩惱。有時候我心情不好,他會陪我一起聊天,幫我走出困境。有時候我取得了好成績,他也會為我高興,我們一起分享成功的喜悅。

我想這就是真正的友誼吧,不在於在一起的時間長短,而在於彼此的關心和互相支持。我真的很幸運,有這樣一個好朋友。

我祝願我的好朋友國小未來一切都好,無論遇到什麼困難都能堅持下去,繼續發光發熱。我們都要珍惜這段友誼,因為它將是我們人生中最寶貴的財富。

以上就是【我的好朋友國小作文】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