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生日作文300字

我的生日

今天是我十二歲的生日,陽光明媚的天氣格外的好。

早上,我背著書包,踏著輕快的步伐,懷著激動的心情走進了教室。今天可是十二歲生日的我,可不能像往常一樣馬虎了事。於是,我早早地來到了學校,準備過一個溫馨的生日。

中午,在學校的食堂工作的大媽早早地為我準備了一份香噴噴的飯菜。看著這特殊的禮物,我的心裡別提有多高興了!我捧著這美味的飯菜,激動得熱淚盈眶。這時,我的好朋友也送上了她的祝福:祝我生日快樂!看著她那燦爛的笑容,我感動極了!

晚上放學回家後,我還特意邀請了幾個要好的同學來參加我的生日聚會。她們分別是:小雨、小紅和小華。我們還帶了許多禮物呢!她們送我的是一個可愛的小熊玩具、一本又香又厚的筆記本和一個漂亮的小風車。看著這些禮物,我心裡樂滋滋的。接著,我們一起來到我家,開始了生日聚會。我們一起分享了生日蛋糕和美味佳肴,有可樂雞翅、炒麵和水果沙拉等。

就這樣,我們一起度過了這個充滿歡樂的生日聚會!雖然今年的生日過得有點晚,但我過得很開心、很充實!因為我收到了親人和朋友的許多祝福和關愛!相信明年我的生日一定會過得更好!

以上就是【我的生日作文300字】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