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童年趣事作文

我的童年趣事

回憶童年,讓我記憶猶新的莫過於小時候捉迷藏的遊戲了。那時,我們的歡樂似乎是無窮無盡的,遊戲的方式也很簡單,最快樂的事就是找到藏好的東西。

我仍然記得我八歲那年的夏天,一個晴朗的早晨,我們的小區舉行了一場別開生面的捉迷藏大賽。

首先是我們發號司令,我們的口號就是:「找到啦,找到啦!」大家都爭先恐後地跑到各自藏匿的地方。我也暗自決定要找個安全的地方藏起來,這樣不僅別人不容易找到我,我自己也能感覺到隱蔽的所在。我找到一個小房間,房間裡有許多的儲物櫃和一把破舊的椅子,這些成為我最佳的隱藏武器。於是我把身體躲進了房間裡面那個唯一的角落,然後再用東西遮擋住自己身體以外的部分。那種驚心動魄的時刻是最激動的時刻了。我能感覺到其他夥伴們在搜尋的聲音越來越小,而我那砰砰亂跳的心臟也在為對方歡呼而停止跳動,當我聽見最後一個人從我身邊經過時,我便鬆了一口氣。最後當所有的小夥伴都被找到了並揭發之後,大家卻找不到我,我便走出來宣布自己是勝利者。大家都為我的聰明才智歡呼,那是我第一次覺得藏得真好!

我的童年趣事就這樣一個接一個地發生了。每當我回想起這件事時,我都仿佛還能感受到當時那快樂的氛圍和那一絲淡淡的激動和欣喜。那些都是我寶貴的記憶,也是我生命中最珍貴的部分。

時光飛逝,我現在已經長大,童年時期的趣事也成為了我永恆的回憶。這些故事時常在我腦海中浮現,讓我知道,那時的快樂是真實的、無價的、值得珍惜的。我希望每個人都能記住自己的童年趣事,因為它們是我們生命中最珍貴的財富之一。

以上就是【我的童年趣事作文】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