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眼中的她作文600字

我眼中的她

她,一個普普通通的人,一個平平凡凡的一個人,但在我眼中她卻是不一樣的。她是誰呢?她就是我的母親。

母親中等身材,略微有些胖,這大概是因為她生了我吧!她不很漂亮,卻極有氣質,很和藹,也很嚴肅。

母親很關心我。記得小時候,我身體不太好,經常感冒,每次我生病,母親總是忙前忙後,又是給我餵藥,又是給我喝水,還把我緊緊摟在懷裡。等我的病好了,母親卻又累倒了。

母親很疼愛我。每當我犯錯時,母親從不會責罵我,而是耐心地給我講道理;每當我考試考砸了的時候,母親從不會打擊我,而是和我一起分析原因。小時候我身體不好,經常半夜發高燒,每次都是母親陪在我身邊,她幾乎沒合過眼。母親是我的良師益友,我很慶幸自己有一個這麼好的母親。

母親是堅強的。每天早晨起來都會看到母親忙碌的身影,她從不偷懶,每天把家裡打掃得一塵不染。晚上都會看到母親幫我輔導作業的身影。

母親是寬容的。有一次我的語文考試考砸了,只考了60多分,心裡很難過。我拿著試卷躡手躡腳地走進家門,可還是被母親發現了。母親拿起試卷看了看,什麼也沒說。我知道母親一定很失望。沒想到母親不但沒批評我,還和我一起分析考試失敗的原因……這時,一股暖流湧上心頭。

這就是我的母親。一個關心我、疼愛我、對我要求嚴格、又寬容的好母親。在母親身上我學會了堅強、寬容……母親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我愛我的母親!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母親,可我們往往都忽略了自己的母親。其實,我們身邊最愛我們的人便是母親。所以,讓我們去發現身邊的母愛,去發現深愛自己的母親吧!

以上就是【我眼中的她作文600字】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