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笑了作文400字

標題:我笑了

在這個忙碌的世界中,我們常常因為壓力和煩惱而感到心情低落。但是,有時一些小事就能讓我們笑出聲來,讓我們來看看我笑了的故事。

那天,我坐在公車上,手裡拿著一份報紙,試圖尋找一些有趣的事情來分散我的注意力。突然,公車停了下來,一位老奶奶走了上來。她拄著一根拐杖,看起來很疲憊。我立刻站了起來,微笑著對她說:「奶奶,您請坐這兒。」老奶奶感激地看著我,點了點頭,坐了下來。

這時,我看到老奶奶的口袋裡掉出了一顆糖果。我好奇地走過去,撿了起來,並問老奶奶:「這是哪兒來的糖果呀?」老奶奶笑著說:「這是我孫子的心意。」我笑著回答:「這糖果真好吃!」車廂里的人們都被我的笑聲感染了,他們也開始微笑和聊天。

公車又行駛了一段路程,一位小男孩跑過來對我說:「哥哥,你真好!我也想給你一顆糖果。」他從口袋裡掏出一顆糖果,遞給了我。我接過糖果,開心地說:「謝謝你,小弟弟!」車廂里的人們都笑了,我也忍不住笑出聲來。

這次經歷讓我感到非常溫暖和感動。我明白了關愛和分享的美好之處,也讓我感到自己的微小貢獻可以為他人帶來快樂。我也意識到微笑可以感染到周圍的人,讓這個世界變得更加美好。

那天之後,每次我感到煩惱或壓力時,我都會想起這個時刻,我的臉上會不自覺地露出微笑。這就是我笑了的故事,它讓我更加珍惜生活中的點滴美好。

以上就是【我笑了作文400字】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