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雪仗作文300字

標題:快樂的打雪仗

寒假裡的一天,天空飄起了雪花,大地被裝點得如詩如畫。我和小夥伴們激動地跑到雪地里,準備打雪仗。

我們分成兩隊,開始建造「防線」。我忙著滾雪球,雖然剛開始手冷得難以忍受,但想到即將到來的雪仗,我就鼓足了勁。不一會,我們的小型堡壘就建立起來了。

「雪仗開始!」隨著隊長的一聲令下,雙方開始了激烈的戰鬥。雪球在空中飛舞,偶爾傳來「哎喲」聲,那是被雪球擊中的小夥伴在喊痛。我們的進攻十分猛烈,每次都打得對方措手不及。雖然我也被雪球擊中過,但我依然歡笑著投入戰鬥。

經過一番激戰,我們隊取得了勝利。大家都非常高興,相互歡呼著,慶祝勝利。我看著手中滾的雪球和隊友們快樂的笑容,心裡也充滿了喜悅。

打雪仗讓我感受到了冬天的樂趣,也鍛鍊了我的身體,還增進了我和小夥伴們的友誼。我希望每個冬天都能下雪,這樣我們就可以再一起打雪仗了。

以上就是【打雪仗作文300字】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