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倫凱蒂語錄

拜倫·凱蒂(Bette Bennett Moor)是一位具有開悟境界的偉大心靈導師。她的名言如下:

*我們的負面思考不必要的時候,我們的語言大都有百分之二十至四十在反抗著、掩蓋著些什麼,負面的字詞雖然繁多,但它存在的真正意義是在讓我們證明自我感受正確性的存在;一個不在逃犯思想的家人都會希望孩子或弟子來承擔一些不愉快的情緒。

*要永遠記得:如果我們是痛苦的,我們就為他人播撒痛苦的種子;如果我們是快樂的,我們就為他人播撒快樂的種子。

*對於愛而言,語言是一個愛的符號;對於恨而言,語言是一個傷害的符號。所以我們要有意識的選擇說話的內容。

*所有的人類都有同樣的本性,沒有哪個比哪個更高貴或低賤。我們都有一種原始的能量,這是所有生命的源泉。

以上就是拜倫·凱蒂的部分語錄,這些話富含深意,對理解她的哲學思想有著重要的參考價值。

以上就是【拜倫凱蒂語錄】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