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寫故事作文大綱

故事作文大綱:勇氣的選擇

一、引子

1. 描述一個普通的男孩小強,因為一次意外,他面對一個困難的選擇:是繼續逃避,還是勇於面對。

二、過程

1. 小強開始思考,並學習接受自己不完美的一面,面對自己害怕的事情。

2. 他讀了很多關於勇氣的書籍,向親友求助,積累資源。

3. 他經過了一系列的嘗試和努力,最終面對自己的問題。

三、挫折與困境

1. 小強在面對困難的過程中,遇到了許多挫折和困境。

2. 他開始懷疑自己,甚至想要放棄。

四、轉折

1. 小強的朋友和家人看到了他的努力和變化,給予了他鼓勵和支持。

2. 他學習了如何克服自己的恐懼和挫敗感,找到了一種新的生活態度。

3. 他在面對困難的過程中,找到了新的自我,並勇於面對生活。

五、結局

1. 小強最後選擇了勇氣,並通過自己的努力,成功克服了困難。

2. 他從此過上了全新的生活,享受生活,感恩那些曾經給予他幫助的人。

3. 他向同樣面對困境的朋友分享了他的經驗和智慧,讓他們也有信心勇敢面對生活中的一切挑戰。

結尾:每個人都是獨立的個體,有自己的夢想和目標。即使在困難面前猶豫不決或怯懦退縮都是人之常情。但只要我們敢於面對自己的內心,勇於挑戰自我,那麼我們就能找到屬於自己的一片天。

以上就是【接寫故事作文大綱】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