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寫日落的好詞好句

好詞:

1. 夕陽西下

2. 落日熔金

3. 暮色四合

4. 殘陽如血

5. 金光萬道

6. 霞光萬道

7. 夕陽如丹

8. 殘陽如血

9. 日落西山

10. 夕陽如輝

好句:

1. 太陽漸漸下沉,露出半邊紅彤彤的臉,把天空的色彩揉得一片金黃一片橙黃,如一幅美麗的畫卷。

2. 太陽慢慢下沉,躲進遠處的山後,天邊頓時灑滿了一片金黃,天邊的雲彩被染得如火般熾熱,好似一團團熊熊燃燒的火焰。

3. 日落時分,天空中飄蕩著五彩斑斕的晚霞,夕陽如同一個溫暖的母親,把最後一縷陽光灑向大地。

4. 夕陽漸漸沉下,天空中的色彩也漸漸黯淡下來,只剩下遠處的山巒在暮色中若隱若現。

5. 夕陽西下,天空中的最後一抹晚霞也漸漸消失,夜幕開始降臨,整個世界都沉浸在寧靜和安詳之中。

6. 落日的餘暉灑在湖面上,波光粼粼,像無數的小星星在閃爍。

7. 夕陽下的田野,金黃色的麥浪在微風中輕輕搖曳,仿佛在向人們訴說著一天的結束。

8. 夕陽下的山間小路,被落日的餘暉染成了一片金黃,仿佛是一條金色的絲帶,蜿蜒曲折。

9. 太陽已經完全落下,天邊只剩下一片淡淡的紅色,如同一個害羞的少女,輕輕拉上了幕布。

10. 日落的那一刻,整個世界都變得寧靜起來,只有偶爾傳來的幾聲鳥鳴,打破了這份寧靜的美麗。

以上就是【描寫日落的好詞好句】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