擎海潮語錄

擎海潮的經典語錄有:

* 人們不應該忘記那些曾經的仇恨,但也不能總是沉迷在過去,要向前看。

* 如果你真的愛一個人,你是根本放不下他的,你會心疼他,你只想讓他好,讓他開心,哪怕這開心是你給的,也比他自暴自棄要來的強。

* 世界上沒有什麼是絕對的對或錯的,只不過人們所處的立場不同,所以看到的事情也會有所不同。

* 錢和權是檢驗愛情的唯一標準,真正的愛情是不看錢的,可擎海潮不是真愛。

* 你真的想好了要和我在一起嗎?你知道我出身這樣,我爹是趙志剛,我的一切在宮裡就已經註定,我不想我們以後會變成那樣。

* 你有多愛我嗎?我是這世上最幸福的人了,我的前半生都在被人保護著,我不是說過,我這輩子都不會再愛別人了,誰也不會像你這樣子一直寵著我。

* 你是我見過最驕傲也最自卑的人,你永遠都不會明白我有多麼的愛你。

此外,還有「你若不離不棄我必生死相依」、「你是我這輩子最正確的決定」等經典語錄。

以上就是【擎海潮語錄】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