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咖啡館菜單

故事咖啡館的選單包括以下菜品:

* 經典黑咖啡。這款咖啡由研磨好的咖啡豆經過烘培、沖泡而成,有濃郁的香氣,口感濃郁香醇。

* 陽光鮮橙檸檬水。選用新鮮的橙子、檸檬和蜂蜜為原材料,這款飲料有果香濃郁,口感酸甜適中,十分解渴。

* 微糖特調。這是一杯不加奶泡的拿鐵咖啡,糖分較低,味道相對單純,適合不喜歡過甜口味的人群。

* 草莓奶霜。這款飲品含有新鮮的草莓果醬和香甜的奶蓋,口感豐富,適合喜歡甜食的朋友。

* 抹茶拿鐵。這款飲品由拿鐵咖啡和優質抹茶粉調製而成,口感清新,帶有淡淡的茶香。

* 故事雞塊。這是一種美味的炸雞塊,外酥里嫩,搭配上番茄醬或蜂蜜芥末醬,味道更佳。

* 故事薯條。這是一種香脆可口的薯條,搭配上番茄醬或黃油蜂蜜醬,是餐後不錯的選擇。

* 故事漢堡。這是一種由新鮮肉餅、蔬菜和麵包製成的美味漢堡包。

* 特色小吃拼盤。包括炸雞翅、炸香腸、炸蘑菇等,是餐後的絕佳選擇。

以上就是故事咖啡館的部分菜品,可能會有所變動,具體請關注店內選單。

以上就是【故事咖啡館菜單】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