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學作文示例

題目:冬日小故事

冬天的早晨總是那麼的冷酷,然而這樣的寒冷也孕育著獨特的美麗。早晨,我走在通往學校的路上,路邊的樹木披著銀裝,仿佛進入了童話世界。寒風中,我不禁打了個寒顫,但很快就被路邊的景色所吸引。

突然,我看到了一片被雪覆蓋的空地,上面有幾個小小的腳印。我好奇地走近一看,發現這些腳印原來是小動物的,可能是松鼠或者野兔吧。我輕輕地撫摸著這些腳印,感受著它們的柔軟和溫暖,仿佛聽到了它們在雪地里跳躍的聲音。

我繼續向前走,路邊的店鋪已經開始熱鬧起來。一位賣糖葫蘆的老奶奶向我微笑,我感到一股暖意湧上心頭。我買了一串糖葫蘆,咬了一口,酸甜的味道立刻充滿了口腔。我繼續走著,路上的行人越來越多,大家都在為新的一天做準備。

到了學校門口,我看到了同學們的笑臉和熱情的問候。我們互相打趣,談論著昨晚的夢和今天的計畫。我感到自己在這個大家庭中找到了歸屬感,也感受到了友誼的溫暖。

這個冬日的早晨讓我感受到了生活的美好和溫暖。雖然天氣寒冷,但只要我們用心去感受,就會發現生活中處處都有美好的事物。我想,這就是冬日小故事的魅力吧。

這個故事不僅讓我感受到了冬日的美麗和溫暖,也讓我更加珍惜身邊的人和事。我相信,只要我們用心去感受,生活就會變得更加美好。

以上就是【文學作文示例】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