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建仁警察故事

文建仁,男,漢族,1975年出生,祖籍河南省淅川縣,因公殉職時為浙江省溫州市甌海區公安分局茶山派出所民警。

文建仁同志從警以來,始終奮戰在公安基層一線,先後參與處置各類警情數十起,抓獲各類違法犯罪嫌疑人百餘名,成功救助走失民眾數十人。他始終牢記宗旨、心繫民眾,積極為民眾排憂解難,用實際行動踐行「人民公安為人民」的莊嚴承諾。

文建仁同志先後榮獲個人二等功一次、個人三等功一次、個人嘉獎多次,並被評為「甌海公安十大形象民警」、「甌海公安優秀共產黨員」、「甌海公安十佳警屬」、「甌海區見義勇為積極分子」等榮譽稱號。

文建仁同志用短暫而光輝的一生譜寫了一曲人民警察為人民的壯麗讚歌!

文建仁同志的先進事跡和精神品質將激勵著我們每一個人。文建仁是一個忠誠擔當的人民警察,他的故事將激勵著我們在自己的崗位上更好地為人民服務。

我們也要向文建仁學習,堅守初心使命,不斷加強自身建設,不斷提高自身素質和能力,為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貢獻自己的力量。

以上就是【文建仁警察故事】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