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末尾參考文獻格式

文章末尾的參考格式通常根據所使用的引用風格(如APA、MLA、Chicago等)而有所不同。下面提供一個通用的學術論文末尾參考格式的示例:

1. 著作:

[作者名字]的[書名]。出版地,出版者,出版日期:例如,[約翰·史密斯]的[《自然世界》]。北京:科學出版社,2018。

2. 期刊文章:

[作者名字]和[合作者名字]在[期刊名稱]發表的[文章標題],出版日期:例如,[約翰·史密斯和瑪麗·李斯特]在《生物學通訊》上發表的[《關於哺乳動物心臟的發育》],2021年。

3. 報告:

提交給[機構名稱]的報告,[報告名稱],報告日期:例如,[教育部門]提交給全國教育大會的報告,[《關於義務教育階段課程改革的實施方案》],2022年。

4. 網際網路資源:

來源網站,[網頁連結],日期:[通常為引用的日期加上網站的更新日期]。

在每條參考後面,都要按照引用風格的要求添加適當的編號或引用符號,並在文章末尾按照引用風格的指示進行引用列表的格式化。具體格式要求請參閱相應的引用風格指南。

以上就是【文章末尾參考文獻格式】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