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靈異故事

明星靈異故事有很多,其中比較知名的有:

* 林心如:有次她去試鏡的時候,遇到了一個穿著黑色西裝,帶著黑色帽子的男人,對方一言不發就將她帶到了試鏡的地方。當時她心裡發毛,覺得這人是算準了時間來的,不過,回到片場後就沒有人提起這件事。到了第二天的中午時分,有位劇務工作人員來到片場,大聲說剛才有個黑衣人進去帶林心如試鏡已經跟公司打過招呼了,不經過允許直接進去是不對的行為。聽到這話林心如毛骨悚然。

* 張柏芝:有一次她在參加一個派對的時候遇到一位白衣女子,白衣女子走後她向朋友們講述此事,可是她的朋友都告訴她那是張柏芝在跟你開玩笑,並沒有真正出現。然而當時張柏芝已經習慣了香港這種「小題大做」的事情,沒太在意。可沒想到過了幾天之後她的一位朋友也看到了那位白衣女子。

* 張國榮:哥哥生前與羅家英搭檔演話劇時遇到過靈異事件。他曾在台上不演戲,跑下台躲到後台不出來,說有人來了。還有就是在錄節目的時候請劇組吃飯前已很不舒服,最後昏倒送進醫院。後來發生的事情更是詭異。羅家英表示在廁所碰到了張國榮之前來託夢托到了最後醒悟的他開始幫忙一起守夜並看望他,再後來是香港樂壇的名流唱歌給張國榮聽、給錢給他妻子以及他們子女收殮安葬張國榮的事跡被整理成了節目記錄在節目裡面披露了一些非常出人意料的事兒的事讓世人永遠也記住這個舞台上帥氣可愛的小精靈、這一世對他的無私真愛卻仍有很多爭論:鬼魅頻擾詭異入木三分讓那些負面猜想絕塵而去繼續彰顯榮光的他是天下至真之人讓歌迷記住最唯美的模樣……

這些故事的真實性有待驗證,但它們在娛樂圈中流傳廣泛。有些人認為這些故事是巧合或者是有人惡作劇的產物。所以不能完全當真。

以上就是【明星靈異故事】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