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高家居品牌故事

易高家居品牌故事源於一次創新嘗試。創始人以自己名字「易」和家鄉山泉水「高」為名,創建了易高家居。易高家居秉承「匠心品質,高端定製」的理念,專注於為顧客提供高端、個性、有溫度的整體家居解決方案。

創始人回鄉尋根,發現了家鄉山泉水清澈甘甜,無任何污染,決定取此水作為易高家居的品牌飲料,寓意高端、上乘,同時也寄託著一份對家鄉的眷戀和感激之情。自此之後,易高家居的定製家具一經上市就以其無與倫比的獨特氣質贏得了顧客的一致好評。

創始人深入鑽研後發現現代人都有「環保」情節,而且年齡層次越來越年輕化。在家裝建材方面的選擇也越來越重視健康安全和品質格調。為此,易高家居立足於品牌內涵及個性需求,倡導健康、自然、舒適的生活方式,逐步探索出一套定製櫃類結合定製家居的發展路徑,即形成了現代定製家具的風格,真正為消費者提供高性價比且高品質的整體家居解決方案。

至今為止,易高家居已發展成為一家集專業設計、研發、生產、銷售於一體的大型現代化家具企業,擁有完善的管理體系和高素質的團隊,並在全國各地擁有近三百餘家專賣店,同時還在不斷拓展海外市場。

這就是易高家居品牌故事的簡單介紹。

以上就是【易高家居品牌故事】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