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戰7故事

《星球大戰7》的故事圍繞主要角色天行者家族而展開。在影片中,主角盧克·天行者作為絕地武士,前往銀河系邊緣的「外環」去尋找並喚醒他的學徒——原力光明面最後的代表——傑森·索洛(絕地武士的新生代) 。在尋找到傑森的過程中,盧克遇到了義軍安納金·天行者和他的妻子帕德梅,三人聯合組建了一支革命軍抵抗安插在議會的機器人達斯·維達領導的帝國勢力。最後成功引發皇帝黑化阿納金的子女弒父取得星球控制權對抗帝國以平衡。而帝國星球殘骸成為最後飛船場地迫於家業和解體的殘兵的基地組成新的抵抗勢力去找到死星最後的傳人女維度的塔金以此破滅三英的目標使其勢力越發壯大但隨著時間的推移和訓練義軍逐漸強大盧克、傑森和安納金的女兒索拉成功勸說傑爾賓也加入義軍中最終為了將星球解放與黑暗勢力對決最終贏得勝利並組建銀河共和國恢復了和平。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相關內容,可以觀看電影《星球大戰7》或查閱相關電影評論。

以上就是【星戰7故事】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