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非黑白金句

是非黑白金句如下:

* 世間萬物,太過絕對的不是好事。是非黑白,有時候混沌不明,有時候又清晰可見。

* 活出自己的價值,不是活給別人看的,而是為自己而活,活出自己的尊嚴。

* 凡事都要講求一個度,過了度便是過錯,便會走向事物的反面。

* 在這個世界上有許多事解釋起來就沒完沒了,簡單一些比解釋更有意義。

* 沒有正確的錯誤只有錯誤的對,思考方式決定行為方式。

* 對就是對錯就是錯,絕不含糊!寧可一事不做,不可錯上一回!

* 有多少人就是輸給了這自己跟別人的不知所謂的議論他人是非!

* 對於生活中的一些小誤會,不要在意,不要敏感。不要拿這些小事當是非。不要與小人爭論過激導致黑化了來往關係!

* 是非爭得一路聲,到老方知都是空。

* 無規矩不成方圓。對就是對錯就是錯!任何時候不要在背後說他人是非任何人都有錯的時候。

* 不要背後說人是非,因為禍從口出,是非只因多開口。

* 不要在背後說人是非,因為你不說不代表別人不存在。

* 不要在背後說人是非,因為你不知道什麼時候會傳到別人耳朵里去。

* 人品好壞看兩點:一是看懂多少書;二是反省自己的時候多少。

* 人活一輩子,只此一遭,無須事事都爭個明白,好像什麼都懂似的。

* 人貴有自知之明,無論什麼時候,給自己一個準確的定位很重要!對人對事都拿捏分寸掌握好尺度!不要是非不分黑白不辨!

* 人的一生會犯很多錯誤,有缺點有錯誤不要緊,要緊的是錯誤了不承認,知錯不改,一錯再錯!

* 人貴有自知之明,不管處於何種境地,都要保持一顆平常心,一切都會好起來的!是非天天有,不聽自然無!

* 人生沒有完美可言,生活中處處充滿矛盾!是非天天有,不計較便是完人!

* 人生在世,沒有完美無缺,沒有一帆風順!面對人生種種境遇,一笑而過!是一種人生的態度!寵辱不驚看庭前花開花落!去留無意望窗外雲捲雲舒!是非天天有,不聽自然無!留點時間享受快樂人生吧!

* 是非只因多開口,煩惱每因強出頭!無事家中少生事!莫給自己添痲煩!言多必失之戒!得不快之戒!輕浮於世之戒!做人心如止水!試問自己幾度秋!平平淡淡過一生多好!。

以上就是一些關於是非黑白的金句,希望其中有你喜歡的一句。

以上就是【是非黑白金句】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