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冬作文700字

暖冬

冬天的步伐已漸漸走近,但今年的冬天,卻是一個暖冬。

人們常說冬天是一幅素描,可我對於我來說,今年的冬天是一幅暖色調的油畫。

冬天,是寒冷的季節。早晨,推開窗戶,清新的空氣迎面撲來,真是沁人心脾。遠處,是一排排筆直的樹,像穿著白襯衫的守衛邊疆的戰士。

這天早上,我要去上課外輔導班。因為我家住在郊區,而輔導班在市區,家裡距離輔導班有很多公里。於是爸爸便騎著機車送我去上課。天氣並不好,晴朗的天空漸漸變得陰沉了,空氣中瀰漫著泥土的味道和植物的味道。坐在機車上,我的臉被寒風凍得像刀割一樣疼,寒風直往脖子裡鑽。很快我們就到了輔導班門口。我坐在教室里,雖然外面的寒風肆意妄為,但我卻感不到一絲寒冷。

輔導班下課了,我回到家,媽媽已經把飯菜準備好了。我坐在飯桌前,吃著香噴噴的飯菜時,突然發現這股暖流是從哪裡來的呢?喔!原來是暖氣已經在我們家客廳里了。

下午,我去學英語。雖然外面下著小雨,但路上並沒有積水,因為路面上的汽車很少,所以地面很乾。在路上行走時,寒風中還夾雜著雨絲輕撫我的臉龐,沒有了早晨的寒冷刺骨了。回到家後,我才發現我的媽媽已經在沙發上等著我了。媽媽端上熱騰騰的飯菜說:「快吃吧!」當我吃飯的時候媽媽幫我擦去臉上的雨滴和汗水,一股暖流瞬間涌遍全身。這時,我突然想起高爾基曾說過的一句話:「世界上的一切光榮和驕傲,都來自母親。」

晚飯後我坐在沙發上津津有味地看著電視節目《非誠勿擾》,看著那些男嘉賓都給牽手成功的女嘉賓買禮物的一幕時,媽媽說:「看人家多有心,懂得感恩。」我問媽媽:「感恩是什麼?」媽媽說:「感恩就是對別人的幫助表示感激。」我恍然大悟地說:「原來這就是感恩的力量!」

今年的冬天雖然很冷,但這是一個溫暖的冬天。因為在我生活的每一天裡都有人給我溫暖和關懷!

這就是我暖冬里的故事!

以上就是【暖冬作文700字】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