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德拉名言ㄗㄞ

曼德拉的名言有:

* 如果你用暴力對付別人,那麼你就是一個野蠻人。如果你用談判的方式對待他們,那麼你就是個文明人。

* 勇敢的人不是不落淚的人,而是願意含著眼淚繼續奔跑的人。

* 如果你用愛來消除恐懼,那麼你就是真正的英雄。

* 我們必須保持敬畏之心,記住歷史,讓我們的孩子記住他們是誰,他們身處何處。

* 如果你用絕對的道德觀去審判那些生活在數十年前的人們,那麼你就會發現他們都是罪犯。

* 無論你遭受多大的挫折和困難,都要堅強地面對生活,充滿希望地活著。

* 只有寬容和尊重不同觀點和不同價值觀的人,才能團結各種力量為共同的目標而奮鬥。

* 我們選擇跑步作為抗議活動的方式是因為它既不用花錢也不費力,如果需要的話,我們還可以進行長途的跑步。

* 我們必須相信每個人都有所成就,都有被幫助的需要。如果我們開始放棄那些迷失在人性失落過程中的人,那我們就開始背離自己的使命。

* 我生來一貧如洗,但決不能死時仍舊貧困潦倒。

* 我決不會屈服,並且不再忍受不公平的法律。在努力生存和為平等而戰中我從未妥協過。

* 我們必須記住歷史是一面鏡子,不要為了追求暴力的陰影而忘記了自己的責任和義務。

* 我們看到的一切美好事物都是獨一無二的。我們必須尊重每一樣東西,尊重我們自己。

* 我們對戰爭的理解發生了誤解。最需要對話的時候卻大談互相毀滅。

* 我絕不會迴避這個時刻,也不會膽怯面對我的敵人,我要扼住命運的咽喉,從敗局走向勝利。」

* 我有一個固定的信條,我渴望赦免那些使我受害的那些人,尤其是當我認識到他們是無意為之的時候。」 以上是曼德拉的部分名言,供您參考。

以上就是【曼德拉名言ㄗㄞ】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