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作文素材

關於朋友的作文素材:

1. 朋友就像片片拼圖,結合後組成一幅美麗的圖畫,如果不見了一片,就永遠都不會完整,你-就是我不想遺失的那重要一片。

2. 朋友是身邊那份充實;是忍不住時刻想撥的號碼;是深夜長坐的那杯清茶一點點地累積,朋友是一粒土中的養分,滋養我們的生活,朋友間充滿了陽光燦爛的歡笑和空氣中漂浮的淡淡花香。

3. 朋友是可以一起打著傘在雨中漫步;是可以一起在海邊沙灘上打個滾兒;是可以一起沉溺於甜蜜的二人世界;是可以共享喜悅的苦惱、可以一起前進、一起後退、可以一起享受今生的美好。

4. 真誠的朋友,是人生路上的知音、是心靈的醫院、是靈魂的導師。

5. 朋友不是書,它比書更絢麗;朋友不是歌,它比歌更動聽;朋友應該是詩,有詩的飄逸;朋友應該是夢,有夢的美麗;朋友更應該是那意味深長的散文,寫過昨天又期待未來。

6. 朋友是彼此的牽掛,彼此的思念,彼此的關心,彼此的依靠。思念就像是一條不盡的河流,像一片溫柔輕拂的流雲,像一朵幽香陣陣的花蕊,像一曲餘音裊裊的洞簫。她有時也是一種淡淡的回憶、淡淡的品茗、淡淡的共鳴。

7. 朋友是一種相契的感覺,朋友就是漫漫人生路上的彼此相扶、相承、相伴、相佐。她是你煩悶時送上的綿綿心語或大吼大叫,寂寞時的歡歌笑語或款款情意。

希望這些素材能夠幫助你寫出精彩的關於朋友的作文。

以上就是【朋友作文素材】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