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嘉誠名言成功

李嘉誠的名言成功有很多,如下:

* 「我22歲就開始做單親爸爸,不到兩年就成為一家小型公司的老闆,到今天不過用了28年。」

* 「一個人一旦失信於人一次,別人下次再也不願意和他交往或發生貿易往來了。別人寧願去找信用可靠的人,也不願意再找他,因為他的不守信用可能會葬送他的一切。」

* 「年輕人看到外地人開豪華車、住高級酒店,就覺得自己不能沒有求進步的決心。」

* 「不為五斗米折腰的人是最苦命的人。」

* 「好的時候不要看得太好,壞的時候不要看得太壞。最重要的是要有遠見,殺雞取卵的方式是短視的行為。」

* 「我17歲就開始做做批發的推銷員,就更加體會到掙錢的不容易、生活的艱辛了。」

這些名言都體現出了李嘉誠對於成功的理解,即成功不是一蹴而就的,而是需要耐心、決心和遠見。他一直強調信用的重要性,認為這是商業活動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此外,他也非常重視自我提升和不斷學習,認為這是個人和商業成功的關鍵。

以上就是【李嘉誠名言成功】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