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嘉誠名言錄

李嘉誠的名言有:

* 做事投入,無論是學習、工作還是娛樂,都要全力以赴、真心喜歡。

* 思想如鑽子,必須集中在一點鑽下去才有力量。

* 我17歲就開始做做學徒,還邊打工邊學習,每天畫圖、畫表格,一點一滴的進步,是我自己辛苦換來的。

* 我17歲就開始投身這個行業。會得這麼一點點,是窮苦人家出身的,沒有錢,沒受過教育,但知道一個成功人士最重要的條件就是肯拚命地去做。

* 眼睛僅盯在自己小口袋的小商人,眼光放在世界大市場的是大商人。同樣是商人,眼光不同,境界不同,結果也不同。

* 精明的商家可以將商業意識滲透到生活的每一件事中去,甚至是一舉手一投足。充滿商業細胞的商人,賺錢可以是無處不在、無時不在。

* 成功的管理者要有治療疑難雜症的能力。

* 好的時候不要看得太好,壞的時候不要看得太壞。最重要的是要有遠見,殺雞取卵的方式是短視的行為。

* 我相信很多服務行業,維持良好的客戶關係非常重要。你除了站在售後服務立場之外,還要站在消費者的立場,去考慮他到底要的是什麼?

* 一個人講你當面一套,背後一套,這說明你很歷練;一個人當面一套,當面一套,背後一套,這說明你很不成熟。

* 別人虧錢總是不好,如果能夠利用別人的虧損賺錢更佳。

* 好的時候不要看得太好,要謹慎;壞的時候不要看得太壞,要盡全力。

* 要以世界頂尖的水平要求自己,以更高的標準打造更好的產品。

* 要拿捏好每一個機會出現在面前的機會。

* 要學做人,光宗耀祖不是成功的全部。還要能謀善斷食、善於處理各種複雜問題。要經得起考驗。

* 我曾經說過「有錢大家賺,利潤大家分享,這樣才有人願意合作。假如拿10%的股份是公正的,8%或8.5%也不會虧到哪裡去。」這看似很公平,但實際上我們等於送走財神爺。

* 創業的過程,實際上就是恆心和毅力堅持不懈的發展過程,其中並沒有什麼秘密,但要真正做到中國古老的格言所說的勤和儉也不太容易。必須付出非常的努力,才有實現的希望。

* 我們絕不為自己的成就感到驕傲。但如果我的驕傲對我們有一點點的幫助的話,我會認為那是有價值的人。

* 如果一個方案是高度不可行的,就應該從它裡面找出可行之處。一旦發現可行的機會和突破點之後,就應該馬上行動起來。只有這樣才能在激烈的競爭中不被淘汰出局。

* 我們從事的是一項神奇的事業,雖然困難很多,但成功的可能性也很大。因此沒有理由不保持樂觀上進的態度。否則我們就會被困難嚇倒而一事無成。

* 我今天可以告訴大家,我的一生作風就是如此。我可以告訴大家,我不會因為任何原因而改變我的作風和我的原則。

* 我個人的自我要求是盡己所能做好事情。我的一切行動皆基於正當、正確、有利的考慮。我不會做一些無意義或則有害的事情。我希望在我的晚年回顧我的一生時沒有留下可羞的回憶!

希望以上信息對您有所幫助,如果您還有其他問題的話歡迎隨時向我提問。

以上就是【李嘉誠名言錄】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