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敖關於女人的經典語錄

李敖關於女人的經典語錄如下:

* "女人啊,你的名字是男人一生的夢!"

* "女人最可貴的是在任何時候,都不放棄自我提高。女人用學習來維持在自己生活中的地位,用工作來增添自己的收入,用勤奮來發掘自己的靈魂,用智慧來感動別人,用魅力來做女人的根底,用留心生活來塑造人生境界。"

* "女孩子不要罵男人沒良心,因為永遠沒有男人嫌女人煩。 (難得.com)"

* "兩個凡是:凡是妓女喜歡的男人,我都喜歡;凡是能說出妓女壞處的男人,我都打他。"

* "天下男人都該恨你的地方,就是沒有一個能和你結婚。他們不是眼瞎就是心瞎。"

* "你是一面鏡子,一面鑼,把你的內心照的清清楚楚明明白白。"

* "我這一生,只佩服兩個半人,一個是范蠡,也就是陶朱公,另一個是毛澤東。至於半瘋半傻的李宗仁算半個。"

* "女人啊女人!容貌或許是你的資本,但智慧會使你勇敢地駕馭美麗!美貌會隨時間而消逝,但真正的美卻是永恆的!"

* "女人多愛自己多一些吧,別把青春和身體輕易地便宜了不愛你的男人。"

* "一個女人要是一生中沒有戀愛、沒有捧著迷人的小說或詩歌來愛過幾個男人,那就不是女人。」

此外,李敖還說「一個人如果不能創造愛情,他還可以創造一團亂痲。」、「要想男人對女人想念不斷,即使不思念也可以常記在心。這就是愛情保鮮的妙藥。」這些都可以算作李敖關於女人的經典語錄。

以上就是【李敖關於女人的經典語錄】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