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白故事動畫

關於李白的故事有很多,比如:

* 李白從小就很聰明,有一年他剛滿七歲,就和一位白髮蒼蒼的老爺爺進行了一場「你寫我來唱」比賽。他自信地走出門,來到小溪邊,正巧遇上一老翁蹲在溪邊正準備釣魚。他走過去和老翁打招呼,想讓他出個題考考自己。老翁高興地答應了,並出了一個上聯:「磨杵兩頭,未點成針,小試功夫。」 李白很快就對出了下聯:「插松帶水,試敲成鐘,終當宏揚。」 老翁聽了他的下聯不禁稱讚,李白的才學令他十分驚訝,並把他當成寶貝進行調教。李白得到了這位老人悉心的指點和教誨,學到了很多本領,為他日後成為一位偉大詩人打下了堅實的基礎。

* 李白在25歲時離開故鄉,到了江陵、安陸一帶遊玩,一日來到秋浦河上游,見水闊山高、煙霞燦爛,便有感而發,寫下了《秋浦歌十七首》。

關於李白的故事非常多,動畫故事可以有多種形式,比如漫畫、繪本、動畫短片等。請提供更多關於你想要李白故事動畫的具體形式的信息,以便我可以更好地幫助你。

以上就是【李白故事動畫】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