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百味人生大酒店

杭州市百味人生大酒店位於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區古墩路888號,是一家按四星級標準投資興建的商務會議酒店。酒店擁有156間溫馨舒適的客房,包括商務單人房、標準房、豪華套房和行政套房。客房內設施齊全,包括免費寬頻、高檔床上用品、迷你吧、茶飲及飲料等。酒店大堂採用時尚大理石,周圍環境幽雅,您可以在這裡享受到體貼入微的服務。

此外,酒店還配備中餐廳、西餐廳、會議室、健身房、KTV、足浴等設施,是一家集住宿、餐飲、會務、休閒娛樂為一體的綜合性酒店。中餐廳擁有16個豪華包廂和2個大廳,可容納300人同時就餐,經營杭幫菜、川菜、粵菜等。西餐廳提供各式自助早餐和晚餐,晚餐時分您還可以在這裡欣賞到杭州西湖美景。

總的來說,杭州市百味人生大酒店是一家服務齊全、設施完備的酒店,致力於為每位客人提供舒適的住宿環境和高品質的餐飲服務。

以上就是【杭州市百味人生大酒店】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