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肯小時候的故事

林肯小時候的故事有:

1. 跟著母親做生意 :在一個聖誕節,母親領著小林肯來到一家商店,商店裡琳琅滿目的商品讓小林肯應接不暇。商店的老闆是個十分喜歡小孩的人。看到小林肯可愛的樣子,他逗他一會兒之後,便給了他一個金幣,讓他去買自己喜歡的東西。

2. 獨自勞動 :小林肯看到放在櫃檯上的小提琴,並放下了手裡所有的東西,跑去拉著小提琴,被母親的精明感動。由於在人群中看到的老闆拒絕了她便宜賣自己木材的要求後幾乎就要哭出來的樣子,後來被自己開店的決心說服了的情景時,也被感動得再次流淚。

3. 不幸的童年 :小時候,因為地主對她的苛刻對待和歧視被迫無奈跟隨家人出逃,並在半途中因缺乏食物而瘦弱不堪。不過因為當時在她身上依然帶有家族標誌的小皮夾和裝飾品的項圈而被村裡的親戚們嘲笑而將「貧窮黑奴」一詞說得理所當然的事實令人痛心。

以上就是林肯小時候的一些故事,這些故事展現了林肯童年時期的艱辛和成長過程。

以上就是【林肯小時候的故事】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