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慶運動會作文300字

校慶運動會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校慶運動會,我參加了男子400米和800米跑步比賽。

早晨,天氣很好,微風習習,大家都很高興,參加比賽的同學都很充滿活力,而沒參加比賽的同學們都在場外給我們加油打氣。

首先是男子400米比賽,我蓄勢待發,裁判員的一聲槍響,我就像離弦的箭一樣飛奔出去,聽著耳邊風聲大作,我領先群雄,眼看就快要到終點了,突然間我的腳一軟,跌坐在地上,原來是一個石頭給絆倒的,雖然比分拉開了,但是我不灰心,再參加800米比賽。

過了一會兒,就到800米比賽了,我站在起跑線上,心砰砰直跳,過了一會兒,裁判員就發令了,「各就各位,預備——跑!」我像一匹奔騰的野馬似的飛奔出去,當我跑到一半的時候,我的頭開始暈了,我的腳步開始沉重了,我心想:「不能放棄,不能讓自己白辛苦一回。」於是我咬緊牙關往前沖,最後獲得了第2名。

雖然沒能獲得第一,但是我體驗到了成功的喜悅和參加運動會的快樂。

我愛校慶運動會!

以上就是【校慶運動會作文300字】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