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艷芳經典造型

梅艷芳有很多經典造型,以下列舉一些:

1. 《鍾無艷》中的齊宣王扮相。梅艷芳塗上了濃重的眼妝,搭配大波浪捲髮,一改之前的形象,大膽又時尚。

2. 演唱會上的黑裙造型。這是梅艷芳演唱會的經典造型之一,她身穿黑色長裙,裙擺設計如流水般層層疊疊,搭配簡約的編髮,展現出優雅而大氣的一面。

3. 《半生緣》中的黎姿造型。梅艷芳梳著丸子頭,搭配復古妝容,展現了角色的清純和無辜。

4. 《重慶森林》中的金髮造型。這是她最為人所知的電影造型之一,展現了她的時尚感和不羈個性。

5. 《東方三俠》中的俠客造型。梅艷芳飾演的女俠身穿黑色戰衣,搭配短髮和墨鏡,展現了她的硬朗一面。

6. 舞台劇《有心人》中的貓女造型。梅艷芳身穿黑色皮衣和皮褲,搭配貓耳朵頭飾和紅色指甲油,展現了她的性感與狂野。

7. 演唱會上的粉色公主捲髮造型。這個造型非常可愛,梅艷芳一頭粉色捲髮搭配粉色眼影和口紅,身穿粉色蓬蓬裙,展現了她甜美的一面。

8. 舞台劇《抱擁》中的乞丐造型。梅艷芳在劇中飾演一個失去記憶的乞丐,身穿破爛的衣服和鞋子,展現了她的演技和挑戰自我的勇氣。

以上都是梅艷芳的經典造型,每個造型都展現了她不同的個性和魅力。

以上就是【梅艷芳經典造型】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