梭羅名言鼓聲

根據公開資料,《梭羅名言》的鼓聲是:

- 我的人生只有一次,我想儘量活得精彩、歡愉。

- 每一個人都是天才,但如果你用爬樹的能力來斷定一條魚有多少價值,那麼這條魚就是沉在海里的千萬條魚中最沒用的一條。

- 大部分人在二三十歲上就死去了,因為過了這個年齡,他們只是自己的影子,此後的餘生都是在模仿自己中度過,日復一日,更機械,更裝腔作勢地重複他們在有生之年的所作所為,所思所想,所愛所恨。

- 大部分人在二三十歲上就死去了,因為過了這個年齡,他們只是自己的影子,此後的餘生都是在模仿自己中度過,日復一日,更機械,更裝腔作勢地重複他們在有生之年的所作所為。

- 如果你順著一條路走下去,最後就會站在一座山的山頂上。

- 不要盡力而為,而要全力以赴,即使很苦很累也不要放棄。因為隨著你種下的是一種希望,也會收穫一種成功。

- 只有通過一種方式才能征服死亡:那就是搶在死亡之前改變世界。

- 一個人如果賺得比你多一千元錢而多出一倍的閒暇,如果再假設你每天只要花5分鐘閱讀、多知道一點關於世界上的事,你更會發覺自己賺的錢太少了。

在名言《梭羅名言鼓聲》中沒有提到鼓聲相關的句子。

以上就是【梭羅名言鼓聲】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