樊谷創意語錄

樊谷創意語錄如下:

1. 人生就像騎腳踏車,要保持平衡就得向前走。

2. 站在起點看終點,一切都是那麽遙遠。站在終點看起點,卻一切是那麽親切。由於距離的拉長,感情的變化,我們才把愛放在後面,但我們的感情仍然繼續在向前發展。

3. 失敗不是因為你不夠努力,而是因為你對手在改變,在更強。

4. 誰先放棄誰就輸了,因為曾經彼此之間所有的付出就付之東流。

5. 不管你學什麼專業,找工作一定要找個你喜歡的,這樣你每天早晨六點到晚上八點都是高興的。再找個喜歡的人在一起更好,能快樂的一起分享生活。

6. 只要你自己不放棄自己,沒人會妨礙你成功。

7. 人生就像一盒朱古力,你永遠不知道你會吃到什麼口味,每天都要吃點苦的東西,以免忘記苦味。

8. 不要輕易去挑戰或考驗人性,人性根本很脆弱,經不起考驗與挑戰,自己更是早已丟進苦海。

9. 人生就是偶爾承認一下自己所做的蠢事,然後偶爾接受一下別人所做的蠢事。

10. 最好的婚姻就是互相旋舞,互做舞伴。相敬如賓不一定要訂婚或結婚才辦得到。在婚姻生活中,有時跳舞比夫婦間的其它儀式更能使夫妻關係有助於他們個人的、各自前程的進步和共同繁榮。

此外還有,人生就是一場拼圖遊戲,拼的不只是斷斷續續的碎片,還有自己的心。等你看清這一拼圖,也許你就成熟了。

以上就是【樊谷創意語錄】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