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擬人生3金手指

模擬人生3金手指有如下:

* 繼承5萬。作弊碼:QXBIGCCW。《模擬人生3》中作弊碼一般都是使某一動作(如開冰櫃、坐下等)不消耗體力,或是給予金錢,這種作弊碼通常在按了F1後的快速鍵提示中出現。

* cheat seed。作弊碼:QXBIGCCE。《模擬人生3》中cheat seed的作弊碼是讓下一個市民的樣貌、性格、職業等與上一個市民的樣貌、性格、職業等一樣。

* 獲得現金XX萬。作弊碼:GIVEMONEY。

* 立即完成所有事情。作弊碼:SCORE100MONEY。

* 工作心情100。作弊碼:WORKHAPPY。

* 獲得所有裝置。作弊碼:ALLCUPGETME。《模擬人生3》中出現了家庭裝置,如電視、冰櫃、廚房用具等,使用此作弊碼可獲得所有裝置。

* 所有物品不減反增。作弊碼:NEWCUP。(需要先把目前物品記下來,不過對一些物品名字不清楚的人這樣做可能會有些困難)

注意在使用金手指時,遊戲本身的體驗和成就可能會受到影響,也可能會被視為違反遊戲規則,從而導致封禁賬號的風險。建議您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謹慎使用。

以上就是【模擬人生3金手指】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