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桃小丸子經典語錄facebook

櫻桃小丸子經典語錄有:

* 成長是付出的累積,成功是辛苦的累積,豐收是辛勤的累積,失敗只是你不用再付出而已。

* 人生就是一次次認真傻笑的經歷組成的。

* 為什麼大家都說只有小丸子才會做出那麼萌的表情。

* 奶奶的愛,就像是漫天的星光,雖不明亮,卻總是散發出最真實的光芒。

* 小時候一直想說「媽媽,我愛你」 卻害羞沒有說出來。

* 我一點也不喜歡小丸子因為成績不好的孩子會被懲罰。

* 小時候每次想玩電腦都叫自己,今天學習最後一天明天開始好好玩,可是一直在拖延著明天,最終還是沒有好好玩。

* 小時候為了買喜歡的鉛筆盒,不顧外面正下著傾盆大雨跑去買,回來的時候雨衣上的水弄濕了一書包。

* 小時候不喜歡聽大人講話,總覺得他們有些話題自己知道就好。

* 長大了就會發現,人生的許多階段,都有很多不想做卻又不得不做的事。

* 小時候愛畫畫兒就是因為長大不能畫了才回憶童趣的吧!

* 其實我不知道對你是無所謂的態度才能得到你最深的保護呢?還是單純的因為冷漠所以傷害比你那所謂的心疼更能令人心動。

* 有一種寂寞,名喚寂寞黑水晶般流轉輪迴生生不息的光芒暗淡了多少笑魘如花的夜晚?

* 世界這麼大,人生這麼長,總會有這麼一個人,讓你想要溫柔的對待。

* 每次看蠟筆小新的笑臉都會傻笑一陣子。

* 小時候吃泡泡糖很不容易一下子吹個大泡泡。

* 小時候對父親說長大了要娶媽媽當媳婦兒。

* 小時候的時光總是那麼美好,天真無邪的笑容總是那麼甜美。

這些經典語錄記錄了小丸子的成長和回憶,也表達了我們對童年時光的懷念和嚮往。這些語錄可以在Facebook上分享,與朋友一起回憶童年時光和美好回憶。

以上就是【櫻桃小丸子經典語錄facebook】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