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舒丹品牌故事

歐舒丹(L'OCCITANE)是一個以天然、芳香療法、植物萃取等概念為基礎的護膚品品牌,其品牌故事可以追溯到1960年代。當時,Lorenzo Baretta先生在普羅旺斯他父親的農場上,利用純正的法國南部橄欖油和普羅旺斯馬卡龍色彩斑斕的花卉研製出了一系列優質的天然護膚品。從那時起,歐舒丹就致力於將大自然的恩賜帶回家,讓人們在生活的每一個角落都能感受到大自然的呵護。

Lorenzo Baretta先生非常注重產品的品質和原料的天然性,他相信每一款產品都應該是一朵永不凋謝的「花」,給人們帶來純淨與優雅的香味,使人心情愉悅。這也就是為什麼歐舒丹的產品會有那麼多種不同的香氣。其薰衣草系列的命名源於「薰衣草能殺滅空氣中的細菌」的說法,這在當年對過敏性的皮膚問題特別有效。同時,歐舒丹的品牌也傳達了積極向上的信息,以四葉草為象徵,代表健康、財富、愛與幸運。

如今,歐舒丹已經從一個小型的家庭企業成長為一個全球知名的跨國公司。其產品種類和套用領域不斷擴大,包括面部、身體、沐浴、護髮等多個領域。同時,歐舒丹也在全球範圍內建立了許多專賣店和專櫃,成為了一個深受消費者喜愛的品牌。

以上就是【歐舒丹品牌故事】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