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毛蟲作文班高雄

作文班高雄是一隻毛毛蟲,他是作文班裡最特別的毛毛蟲。他有很多有趣的特點,比如他有五顏六色的鱗片,走路慢悠悠的,總是喜歡咬著樹葉。

作文班裡的同學們都很喜歡高雄,他們覺得他很可愛。高雄也很喜歡和同學們一起玩,他們一起討論作文題目,一起做手工,一起玩遊戲。

有一天,作文班裡來了一隻小鳥,它告訴大家它要搬家了。小鳥走後,高雄決定要離開作文班,去尋找一片屬於他自己的樹葉。

高雄開始了他的旅程,他爬過高高的山丘,穿過密密的森林,終於找到了一片屬於他的樹葉。他咬著樹葉,慢慢地爬到樹葉上,感到非常滿足。

在接下來的日子裡,高雄會在樹葉上曬太陽、吃葉子、睡午覺。他也會想念作文班裡的同學們,想念和他們一起玩耍的日子。他會把寫好的作文帶回來給同學們看,和他們分享他的經歷和感受。

終於有一天,高雄回來了。他變得更強壯、更聰明了。同學們都很高興見到他,他們一起慶祝高雄的歸來。從此以後,高雄會經常回到作文班裡和同學們一起玩耍,他們一起度過了一個又一個快樂的時光。

總之,毛毛蟲作文班高雄是一隻特別可愛的毛毛蟲,他經歷了自己的成長過程,學會了獨立和自信。他喜歡咬著樹葉的個性也成為了同學們喜歡的特點之一。在接下來的日子裡,他和同學們一起度過了一個又一個快樂的時光。

以上就是【毛毛蟲作文班高雄】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