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澤東新聞工作文選

《毛澤東新聞工作文選》是1990年新華出版社出版的圖書,作者是穆青等。本書主要介紹了毛澤東同志在新中國成立以來的新聞工作和思想。

《毛澤東新聞工作文選》是中國新聞工作者的一部重要選集,具有指導性和史料性。毛澤東是公認的偉大政治家,他的新聞工作是與他的全部工作聯繫在一起的。在中國新聞發展史上,他的活動起決定性作用,給新聞事業帶來了不可估量的進步;而他的新聞理論又直接影響新聞工作的進程。在中國新聞發展史上,他是中國共產黨人關於新聞、宣傳、輿論工作的理論和實踐的集大成者。

《毛澤東新聞工作文選》對於中國新聞工作者來說,具有重要的指導意義和參考價值。它可以幫助我們更好地理解毛澤東的新聞思想和新聞實踐,更好地把握中國新聞事業的發展方向和道路。同時,它也可以為我們提供重要的史料,讓我們更加全面地了解中國新聞事業的發展歷程和重要事件。

因此,我建議中國新聞工作者認真閱讀《毛澤東新聞工作文選》,以便更好地認識和理解毛澤東的思想和事業,更好地為中國新聞事業的發展做出貢獻。

以上就是【毛澤東新聞工作文選】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