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澤民發表了什麼賀詞

江澤民發表了《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七十周年》的賀詞。

江澤民的賀詞全文如下:

同志們、朋友們:

我們偉大的中國共產黨,已經整整走過了七十年的光輝歷程。

七十年來,在馬克思列寧主義、毛澤東思想的指引下,中國共產黨領導全國各族人民,取得了社會主義革命和建設的偉大成就,實現了中華民族由近代以來陷入深重危機到重新振興的光輝轉機,開闢了中華民族發展進步的新紀元。

中國人民對美好生活的嚮往不斷變為現實。這是中國共產黨人的驕傲,也是中國人民的自豪。

今天,我們歡聚一堂,慶祝黨的生日,重溫學習黨的光榮歷史,展望更加光輝燦爛的明天,我們更加感到信念堅定、道路正確和政策正確。

全黨同志務必不忘初心、繼續前進!務必謙虛謹慎、艱苦奮鬥!務必敢於鬥爭、善於鬥爭!

同志們、朋友們,我國正處於全面建設小康社會的關鍵時期。讓我們更加緊密地團結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周圍,高舉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偉大旗幟,全面貫徹落實黨的十八大精神,堅定不移沿著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道路前進,為全面建成小康社會而努力奮鬥!

最後,讓我們共同祝願我們偉大的祖國更加繁榮富強!

共同祝願人民黨更加團結奮進!

共同祝願人民幸福安康!

中國共產黨萬歲!

謝謝大家!

以上就是【江澤民發表了什麼賀詞】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