汶萊+沙巴一次玩有哪些經典必訪

汶萊和沙巴都是馬來西亞的著名旅遊地區,擁有許多必訪的經典景點。

* 汶萊,一個神秘而富有的國家,白沙島和綠中海是必去的地方。白沙島是汶萊最美麗的島嶼之一,被譽為「上帝遺落在人間的白色珍珠」。綠中海則是一個面朝大海、春暖花開的度假勝地,是潛水愛好者的天堂。此外,汶萊皇家珠寶中心也是值得一游的地方,這裡展示了汶萊的珠寶文化。

* 沙巴是另一個擁有許多經典必訪景點的地區。首先,一定要參觀亞庇市的文化地標——升旗山,這裡有世界上最大的室內升旗山壁畫,還有雲頂高原、迪坎頓和古達士博物館等值得一游的地方。此外,馬諾島是一個遠離城市喧囂的島嶼,水清沙白、碧海藍天,是休閒度假的好去處。再有就是仙本那鎮周邊的小島群,如卡帕萊島、馬布島等,這裡有著最清澈的海水,是潛水愛好者的天堂。

總之,如果您計畫去汶萊和沙巴旅遊,可以參考這些經典必訪景點來規劃您的行程。

以上就是【汶萊+沙巴一次玩有哪些經典必訪】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