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智慧語錄

沈智慧的經典語錄有:

* 成長是一筆交易,我們都是用樸素的童真與未經人事的潔白交換長大的勇氣。

* 無論你正在經歷什麼,都請不要輕言放棄,因為從來沒有一種堅持會被辜負。誰的人生不是荊棘前行,生活從來不會一蹴而就,也不會永遠安穩,只要努力,就能做獨一無二平凡可貴的自己。

* 人生就像一場舞會,教會你最初舞步的人,卻很少能陪你走到散場!

* 人生不過是一場匆忙走過世間的過客生涯,我們就如一粒塵埃飄落到人間,在這個世界上不過是滄海一粟;生命對於我們來說,看似是漫長的,如果融進歷史,生命只是一個瞬間;或許你已經明白,不屬於你的東西,要學會儘早地放棄,這是一種生活謀略,更是一種人生智慧。

* 每個人都會累,沒人能為你承擔所有傷悲,人,總不能因為摔了一次跟頭就不走路了。那個看著你每次摔跟頭,扶你起來,給你拍土的人,給你揉揉的人,又能陪你一塊兒說笑著接著往下走的人,就是親人。

* 有些黑暗,只能自己穿越;有些痛苦,只能自己體驗;有些孤獨,也只能自己品嘗。但是,穿過黑暗,我們能感受到陽光的溫度;走出痛苦,我們能企及成長的高度;告別孤獨,我們能收穫靈魂的深度。

* 沒有人會喜歡孤獨,只是比起忽冷忽熱孤獨帶來的安心罷了。

* 有些黑暗只能自己穿越;有些痛苦只能自己體驗;有些孤獨也只能自己品嘗;但是有些路沒有人陪著一起走就顯得格外長長。

* 人生沒有絕對的安穩,既然我們都是過客,就該攜一顆從容淡泊的心,走過山重水複的流年,笑看風塵起落的人間。

這些是沈智慧的部分經典語錄。

以上就是【沈智慧語錄】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