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耀人生危疾保2加強版

活耀人生危疾保2加強版是一款重疾險產品,其主要特點如下:

* 保障全面。該產品將120種疾病分為五組,每兩年可以遞增5種疾病,最多可選4次賠付。其疾病分組合理,賠付比例適中,能夠有效覆蓋發病率高的疾病。

* 癌症保障。該保險的癌症保障包括新發、復發、轉移和持續四種情況,最多可賠付兩次,間隔期短,對被保險人較為友好。此外,該產品還提供可選項,在附加特定腫瘤切除術後的特定津貼保險金,為被保險人提供更好的治療選擇和術後補貼。

* 輕症保障。活耀人生危疾保2加強版的輕症保障可以豁免保費和保額,且可以轉換更高發輕症保障,同時提供了3次不分組的治療津貼,每次可豁免對應保額。

* 保障時間長。相比於同類產品,活耀人生危疾保2加強版的保障時間更長,最長可以保障到70周歲或80周歲。

該保險產品的價格比較適中,比較適合預算充足且有一定風險承受能力的消費者。需要注意的是,購買保險時應充分了解產品條款和自身需求,避免受到代理人銷售手段的影響做出不理智的決策。

以上就是【活耀人生危疾保2加強版】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