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子回頭聖經故事

浪子回頭的聖經故事主要講述了一個浪子在道德淪喪之後,被父訓斥後悔過並重新做人的故事

浪子在父親的反覆教誨下,浪子心中的塵垢便洗淨了,他背起行囊出去,離開了父親的城,有人便把地撒他的冷嘲熱諷,撿起來當作食物吞下去。他把一切都拋在腦後,只想尋歡買醉,天天胡天酒地,成天過著花天酒地,快樂無憂的日子。經過繁華富貴之後,他又再流浪他鄉。就在這個時候,他的親朋好友們都知道了他的結果,他的父親說:「我兒,你這般大年紀了還要四處漂泊流浪嗎?我這兒給你預備了房屋和財產,可以安安穩穩地過日子。」浪子聽了這番話,十分慚愧,覺得自己的所作所為對不起父親。從此浪子洗心革面,重新做人。不久浪子就向父親請求赦免他過去的荒唐行為,同父親和好如初。

浪子回頭的故事流傳千年,成為許多父母教育子女時常用的故事。它鼓勵人們不要放棄自己的錯誤,應該勇改邪歸正,還有回家的路。

以上就是【浪子回頭聖經故事】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