浴火人生吳學華消防攝影三十年影像集

《浴火人生:吳學華消防攝影三十年影像集》是2016年同濟大學出版社出版的圖書,作者是吳學華。

本書通過一幅幅精美的照片,生動展示了消防員頑強拼搏、英勇奮戰、不畏艱險、不怕犧牲的動人場景,讓讀者真實感受到消防員在火場上捨生忘死、衝鋒在前的英雄氣概和無私奉獻的精神風貌。

本書適合廣大攝影愛好者、消防安全宣傳教育工作者及消防愛好者閱讀。

吳學華,中國攝影家協會會員,中國新聞攝影學會理事,上海市攝影家協會常務理事,上海市消防攝影協會會長。

從1984年開始從事消防攝影工作,30年來,他拍攝了數千幅照片,有近千幅作品在全國和上海市獲獎。他編著的《浴火人生——吳學華消防攝影作品集》於2013年出版後,得到了業內人士的好評。

近年來,吳學華將照片製作成數字影像集錦,並運用新媒體進行傳播,使他的作品得到更廣泛的傳播和更深入的理解。

希望以上信息對您有所幫助,如果您還有其他問題,歡迎告訴我。

以上就是【浴火人生吳學華消防攝影三十年影像集】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