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明威經典語錄

海明威的經典語錄有:

* 優於別人,並不高貴,真正的高貴,應該是優於過去的自己。

* 每一個人都需要生活。生活是我們的,我們有權選擇如何去過活。

* 生活總是讓我們這些健壯的人找到一個新的夢想。

* 只有自己真正經歷過的東西才是屬於自己的。

* 人生的目標並不在於直接贏得成功,而是在挑戰和戰勝困難的過程。

* 每個人都不是一座孤島,一個人必須是這世界上最堅固的島嶼,然後才能成為大陸的一部分。

* 生活總是讓我們這些健壯的人找到一個新的夢想。

* 生活不是一種宿命,而是一種苦難,是一種不說有可能也會不斷落空的期待,也許因為有所期待才會受傷,但是如果你因為怕被生活傷害到不去出面與生活的美好發生交涉的話,你的世界就變得無聊起來了。

* 英雄不是在戰場上的自我毀滅者,就是槍彈下死不低頭的人。如果你做不到後者,你只有選擇自我毀滅了。

* 死亡是生命的一部分,是我們註定要做的一件事。我們不應該為此感到恐懼。

* 永遠不要太信任你的敵人。他們也是人,也許有更深的城府。

* 如果你能以堅定的決心做你自己,而不是為了迎合他人而改變自己,那麼你將成為最強大的人。

* 當你面對深淵的時候,深淵也在凝視著你。

* 如果你有幸在年輕的時候就死去,你也許有機會改變這個世界。

* 勝利者的光榮,不在於永不言敗,而在於每次跌倒後都能爬起來。

以上就是海明威的一些經典語錄。

以上就是【海明威經典語錄】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